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到东西湖区走访少数民族群众代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8 16:42:42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带队到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道金银潭地铁站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代表阿卜杜力艾海提.阿卜杜拉的烧烤售卖点走访。新疆工作站站长张新华,东西湖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海峰,东西湖区民宗局副局长龚波,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清伟陪同走访。

刘强同阿卜杜力艾海提.阿卜杜拉一家进行了亲密交谈,席间亲切地询问了经营状况及子女上学问题,表达了对少数民族群众家庭生活和生产状况的关心,阿卜杜力艾海提?阿卜杜拉一家对领导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

刘强与李海峰就东西湖区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龚波就近年来区民宗工作作了汇报。刘强充分肯定了东西湖区在处理民族问题、维护祖国大团结上付出的努力,鼓励全区民族工作者保持积极态势,继续在民族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篇】洪山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黄埔同学会老人
【下一篇】东西湖区召开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