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武汉市委节前慰问看望市三医院烧伤患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1 12:42:2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秦顺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率队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开展慰问。

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徐礼华,秘书长蔡国斌,社市委副主委郭刚艳、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以及武昌区工委秘书长李斌等爱心社员一同参加慰问。市卫计委副主任舒劲松,市三医院院长黄晓东、党委书记赵光,烧伤科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舒劲松表示,市三医院烧伤科的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医德值得敬佩,并对九三学社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继续为烧伤科提供支持和帮助。

秦顺全对市三医院烧伤科国内外领先的治疗水平和对患者充满爱心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华中烧伤妇女儿童救助基金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说,救助基金取得的成效值得欣慰,但对于庞大的需要救助的贫困烧伤妇女儿童来说,救助金额还难以满足她们的救治需要。众生平等,每个人都不该因缺钱而失去治疗的机会。他希望,通过市三医院和九三学社的行动,吸引更多的爱心力量加盟,让救助基金不断发展壮大,能够帮助更多有困难的烧伤妇女儿童。

此次慰问活动,爱心社员李斌、辛引、马素芬、赵弘、韩尚才、张宇、殷志文、朱燕婷、郭大兵等9人共捐款35000余元。其中,为烧伤患儿们发放53个节日红包以及节日礼物,金额达1万余元;并通过华中烧伤妇女儿童救助基金为贫困烧伤患者捐款2万余元。


【上一篇】江汉区九三学社社员参加“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民革武汉东湖高新支部党员杜帆接待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夫妇一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