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2 15:14:36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9日下午,硚口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区知联会工作,讨论了《硚口区知识分子联谊会2018年活动安排(征求意见稿)》,并谋划2018年工作重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主持会议,区知联会会长、区政协副主席程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曹燕、田启贤、唐非、沈江涛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硚口区统一战线特色亮点工作,并向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理论调研成果,“同心同行,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科创智城、美丽生态硚口作出新贡献。

区知联会会长、区政协副主席程宏刚在会上作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动员。他提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硚口区知识分子联谊会2018年要扎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学懂弄通。二、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用心、用力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硚口经济发展做贡献。三、加强知联会自身队伍建设,严格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知联会作为党外干部“蓄水池”的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考察了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区知联会副会长、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启贤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

【上一篇】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开展爱国教育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