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永瑞成为我市首位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台湾同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3 08:50:1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6日,在以“点赞她力量——为三化大武汉建设的半边天喝彩”为主题的武汉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上,武汉台商协会会长、斯米克美加集团总裁、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董事长萧永瑞女士荣获武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成为我市首位获此殊荣的台湾同胞。

适逢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29部门联合出台《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之际,推荐萧永瑞女士作为台胞代表参加全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台办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惠台方针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享受同等待遇的具体行动,必将极大地鼓舞广大在汉台胞投身武汉建设,参与武汉复兴的热情。

作为一名祖籍武汉的台胞,萧永瑞女士2001年来汉发展,扎根武汉,深耕多年,先后涉足房地产、教育产业,为家乡武汉的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特别是2005年其发起创办的武汉外校美加分校,将优秀传统国学教育纳入学校课程,将诵读《千字文》、《论语》等经典与练习武当武术、毛笔书法作为每日必学课程,培养学生,修身立德,成人成才,为此,中央文明办重点宣传美加经验并向全国推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也就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上一篇】在汉台商妇女欢聚一堂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一篇】台协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在汉台胞热议31条惠台措施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