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里长联谊会湖北参访团一行参访首义路街江零社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3 08:52:0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5日上午,台湾高雄市里长联谊会湖北参访团一行32人,在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市区台办和首义街道、江零社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武昌区首义路街江零社区交流参访,并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

参访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的美好志愿幸福食堂、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教育学院、居家养老活动室、青少年活动中心、微型科技馆等功能站室,听取了江零社区书记闵咏对综合服务中心各项服务内容的介绍,着重了解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社区关怀”、“民主协商”、“志愿服务建设”等创新建设的内容。江零社区浓郁的特色文化氛围得到参访团的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社区建设、文化建设、社会福利、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罗鹰副会长说,欢迎各位团员多到武汉走走看看,用眼去观察,用心去感受武汉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通过社区基层交流,更好的增加情感共识,增加民族认同感,共同划出一个中华民族同心圆。陈国强先生表示此行不仅了解到江零社区的建设情况,也看到了江零社区创新服务的建设特色、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参访团的成员们对大陆社区发展模式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赞叹不已,一致表示今后要增强交流互动,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将社区建设成文明幸福的大家庭。

【上一篇】台协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在汉台胞热议31条惠台措施
【下一篇】武汉台协捐款100万元新台币援助台湾花莲地震灾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