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统战部调研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5 11:02:2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3日,山西省委统战部刘海芸副部长一行赴武汉市调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湖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爱香,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陪同调研。

刘海芸一行先后来到昙华林历史陈列馆、三汉雕塑工作室、武昌新阶层大楼、红巷艺术古玩城、“大成汇”文创产业众创孵化器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深入交谈,对武昌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途径、做法、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刘海芸对武昌区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表示,武昌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思路清晰,从红色引领、平台搭建、服务帮助、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工作,有措施、有实效,值得学习。希望武昌区能够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办法,进一步推进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发展,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

武昌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篇】洪山区第五期党外青年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青年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调研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