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组织统战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5 17:34:3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洪山区组织、统战工作会议在区机关会议中心2号厅召开,区委副书记刘前信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总结2017年部署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要求,2018年,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委书记杨泽发就全区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要强化思想教育引领,引导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更有作为。要从“党委所需,统战所能”中找准结合点,把统战资源转化为服务发展的优势。三是要在推动民主团结上更下功夫。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拓宽建言献策渠道,鼓励统一战线人士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更出成效。要牢固树立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的理念,加大服务力度,主动帮助少数民族群体和广大信教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后,他号召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核心动力区贡献力量。

全区各街(乡)、委办局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会。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调研武昌区统战工作
【下一篇】汉阳区工商联与孝昌县工商联签定友好协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