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课题组赴市城建委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6 10:43:1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带领“建筑固体废弃物管理与资源化利用”课题组,赴市城建委调研。参加调研的课题组成员有田圣斌、韩尚才、詹志刚、万恒英、钱斌、万炜、殷志文、刘良超及调研室工作人员。

座谈中,市政院的同志作了“武汉市建筑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与管理对策研究”的情况介绍,对武汉市建筑固体废弃物的现状和国内外城市相关方面工作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对我市此项工作提出建议。节能处与节能办的同志介绍了武汉市建筑固体废弃物管理的情况和现存问题,解答了课题组成员关心的内容。通过调研座谈,课题组了解到武汉市建筑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率较低,社会认可度也不高,相关工作任重道远。

付文芳对市城建委大力支持社市委调研工作表示感谢。

市城建委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刘卫国,市城建委节能处、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武汉市政工程设计院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民进召开“城中村”集体资产监管课题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