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酒批第二总部落户光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7 10:53:5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零售店的老板可以在我们这里赊账了,这项功能就是在武汉实现的”,15日,酒类电商易酒批首席技术官陶石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位于武汉的易酒批第二总部,就是企业的“大脑”。今年,该企业还将在汉招兵买马、升级这个“大脑”。 

记者在位于光谷现代服务业园花山软件新城的易酒批武汉总部看到,2500多平方米的一层办公空间内,程序员们正在做数据分析,“我们上线的‘贷款业务’功能,能让终端的零售店老板,没钱缺钱也能进货”。 

记者看到,企业电视大屏上实时更新着公司全国各地市场最新的销售动态和数据统计,陶石介绍,“通过后台,你可以看到华东区域某城市某条街道上,这家零售店,去年一年在易酒批上的进货习惯,我们通过算法模型主动向零售店老板推荐相应的产品,同样如果有符合用户销售习惯的新产品,系统也会自动向店主推荐,这些大数据的算法,就在武汉诞生”。 

该平台覆盖全国26个省,超过100多个经济发达地区,注册零售店终端用户超过35万,截至2017年,电商平台交易流水已达100亿元。 

陶石上任易酒批武汉第二总部的总经理,他们致电东湖高新区光谷互联网+办公室的电话,咨询办公场地。第二天就有人上门,带他们去找场地,第三天租金就打过去。2016年10月搬进新办公室,当月宣布获得了景林资产领投,美团点评等跟投的1亿美元C轮融资。武汉成为唯一的第二总部,“我们将数字化平台的中枢神经都放在武汉,数据分析、信息化运营、大数据研究等后台研发在这里进行,2018年还将在汉建大数据研究院,尝试人工智能在电商平台的应用,这会使易酒批平台实现智能化运营”。

【上一篇】网安基地协议投资额突破2000亿元
【下一篇】互联网企业首开党建述职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