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蔡甸区工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志愿者精神”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8 15:07:55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5日,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志愿者精神”主题活动,联合区红十字会志愿者,赴蔡甸区玉贤街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在工委会的精心组织下,20多名民革党员带上生日蛋糕、水果早早来到福利院,为3月份生日的老人们戴上生日帽、点燃生日蜡烛,合唱生日快乐歌。老人们在烛光下开心地许下生日愿望,吃着蛋糕和分发的水果,满足地笑了,连声说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们,给我们过这么热闹的生日,感谢民革党员带来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利用专业优势为老人作健康体检、照相留影,帮老人整理房间、剪(剃)头修脚、按摩捶背。和红十字会志愿者一起调馅包饺子,为老人们准备丰盛的午餐。“物资有限,爱心无限” ,半天的探访,党员们为老人们原本孤独寂寞的生活带去了青春和活力、快乐和宽慰,针对活动中了解到的老人们身体、生活状态和福利院运行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党员们表示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进行反映,争取能提供更多实际的帮助。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学雷锋义诊活动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赴新洲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