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雷锋志愿队进社区献爱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30 15:40:00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关爱共建社区困难群体志愿服务行动,市委机关与共建单位——航空社区联合策划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困难群体”学雷锋志愿者走进航空社区系列活动。

3月29日,市委机关雷锋志愿队全体志愿者来到社区,在社区主任林厚芳及辖区党员骨干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辖区郑培华、梁世平、袁志海、王然等高龄独居老人家中,开展陪聊、清理家务、送慰问品等爱心活动。

当天也恰好是高寿老人郑培华93岁的生日,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陪老人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老人在大家的祝福下吹蜡烛许愿,感动地热泪盈眶。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赴新洲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开展慰问失独家庭志愿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