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04 11:40:43

信息来源:联络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3日,在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黄忠汉会长、部分理事及后裔联络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忠汉会长谈到,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人民之大幸,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是中国13亿人民的郑重选择。习近平的指导思想将引领中国人民同心同德向着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再擂战鼓再起征程。他希望会员及黄埔亲属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站在新时代背景下、站在更高层次来认识和把握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汉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理事卢鹤、彭国军、屈楚贤及部分联络员代表在会上做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发言。 

【上一篇】楚才作文竞赛连续10年在澳门成功举办
【下一篇】台胞程一恒博士参访黄陂二程书院、木兰花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