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 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7 14:45:0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洲区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建会员、新洲区政府副区长张再强,民建新洲区支部主委、区法院副院长江书剑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江书剑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会员们就公报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国家机构职能改革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角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会议还布置了2018年工作,研究讨论了2018年调研课题,审议通过支部制度等事项。

张再强充分肯定了新洲支部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洲支部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协调社会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希望新洲支部立足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党派与地区结合的针对性和紧密性,把会员成长壮大与组织成长壮大紧密联系在一起,打造特色亮点品牌;三是希望新洲支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继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四是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组织凝聚力的活动,努力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

江书剑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在民建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在新洲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为新洲区乃至武汉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暨第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篇】市民盟理论研究课题获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二等奖(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