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汉企业商会换届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22 18:01: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成立已有5年,21日下午,北京武汉企业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召开,选举北京长江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彦榛连任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金台律师事务所主任皮剑龙连任监事长,济济(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正春当选秘书长。 

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名誉会长陈东升在换届大会上激情分享了投资武汉的心得体会。“处于中国经济发展弓弦发力点上,坐拥米字型高铁网和长江黄金水道,具有这三重叠加区位优势的城市,目前中国只有武汉!”陈东升说,“新一线城市具有很重要的话语权,武汉是当之无愧的新一线城市。”他指出,武汉比沿海城市更具有辐射能力,在经济、科技、交通、服务领域的辐射能力正日益增强,武汉将成为新时代中国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陈东升的发言得到与会的300多位在京武汉籍企业家热烈响应,扩大回汉投资成为共识。 

现场还举办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与在京企业加强合作的专场座谈会。 

过去一年来,武汉在全国首创校友招才招商新模式,5300多名校友带来签约项目340多个,项目投资突破14700亿元,其中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发挥了突出作用。

【上一篇】国家级科研“重器”研制在汉启动
【下一篇】航天产业基地火箭产业园今年底完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