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创业参访团赴硚口进行商务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5 08:39: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8—10日,由中国国民党2名现任中央委员陈威丞、曾煜铭先生带队,通过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台湾青年企业家一行6人赴硚口进行商务考察。参访团陆续参观了我区的D+M工业设计小镇、叶子美容、同心健康产业园、创智园、新工厂电子商务产业园。台湾青年企业家们对硚口投资环境和政府效率感到满意,也对我区三大发展产业(现代商贸业、工业服务业和健康服务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非常希望将他们带来的项目,如医美产品、汽车排气管、金融保险等落户到硚口。 

企业家们带着相关项目还走访了东风雪铁龙亚洲总部(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并与中方主管就排气管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在江夏区上海通用汽车观摩从汽车零部件到整车出厂的全过程,并到黄陂区福特汽车4S店进行项目推介。 

区财政局(金融办)、区经信局、区招商局、开发区、区医疗健康产业专班相关负责人与台湾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相关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沟通、解答和交流,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宫志中对台湾青年企业家到硚口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我区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咨询力度,对参访团提出的问题给予更加准确答复。

【上一篇】市台办组织召开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座谈会
【下一篇】海峡两岸“民族心中华情”大学生征文演讲比赛武汉赛区成功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