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5 10:56:5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研讨会。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传达了4月2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周莉、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黄陂区工委副主委辜迎春,就黄陂开展走村入户家访和座谈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介绍。

会上,来自东西湖、新洲、江夏、蔡甸、汉南等区工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陶志阳、项静、付萍、汪厚祥、王继红等,就自己曾经参与脱贫攻坚活动的情况,并结合在黄陂调研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认真梳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韩禾就下步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黄陂区工委主委谌琦、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员李国良和市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2人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地质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下一篇】悬壶济世杏林春暖 精准扶贫送医下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