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林荣德一行到东西湖区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8 13:06:10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5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林荣德率台湾各界人士一行26人在省、市台办领导陪同下,到东西湖区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情况。

参访期间,林荣德一行前往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参观了力瀚科普、皇鼎生物、新营想力文化等台湾青创企业,详细询问了台青在汉创业就业情况,并在台商大厦312会议室与省、市、区台办,青创基地负责人和在我区创业的部分台湾青年进行了专门座谈,具体了解了省、市、区对台青创业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配套措施以及相关软硬件环境,同时也表示回台后,将积极推动台湾青年来鄂来汉发展,推动两岸青年交往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友谊。 

截止目前,东西湖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已有55家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先后入驻,青创基地已成为鄂台交流工作重要窗口之一。

【上一篇】洪山工商联邀请商会座谈交流
【下一篇】澳门濠江中央狮子会来黄陂区开展狮子爱心捐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