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中华路街联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8 17:03:46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8日,武昌区中华路街“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点位——大成汇武汉飞航创客青少年科技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及居民群众、青少年学生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共享创新未来,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为主题,普及传播“创新、创造、共享、开放”的发展理念,针对公众对科技多样化需求,展示科技自身高质量发展成就,开展互动、体验、参与性的科技活动。

活动中,区科协科普专家、区教育局青少年科技辅导站专家针对当前的科技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科普讲座。同时,现场展示由武汉飞航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开源硬件等科技产品,用多种形式传播前沿科技知识。武汉飞航创客专业教师通过互动体验、创意激发、头脑风暴、小组协作及实践演示,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创新意识。

下一步,武昌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凝聚辖区内党外代表人士力量,做好组织引导、联络协调工作,开展系列科技活动,向公众宣传科技创新发展,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广大公众的科学兴趣和创新活力。

【上一篇】襄阳市委统战部调研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武昌创新大会暨区域创新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助力武昌创新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