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会“博爱.牵手”进特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2 15:17:3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下午,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及“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民革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会的19名党员来到江夏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博爱?牵手”助学关爱进特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区工委会一行为特校的孩子们带来了足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画纸、彩笔等文体用品,并现场捐赠爱心款3000元。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舒本贵、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副主委付天雄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医疗志愿者们为残障儿童进行了系统的健康体检、心理咨询和针对性的康复训练指导。随后志愿者们深入课堂,与孩子们一起谈心、讲故事,欣赏孩子们的歌舞表演。

据了解,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已连续6年开展“博爱?牵手”活动,此次走进特校进行助学关爱活动旨在了解特殊教育、关注特殊群体、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新洲开展结对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硚口区、青山区工委赴革命老区红安联合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