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党外人士为全区新民营经济工作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4 08:50:32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中共江岸区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全区新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区政府副区长叶晓飞出席会议。

会上,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夏军勇介绍了我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从主要工作成效、现阶段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党外人士指出:近年来,我区新民营经济工作稳步推进,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成立了新民营经济促进局,新民营经济的发展态势良好,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全区新民营经济工作,党外人士建议:要加大新民营经济宣传力度。针对不同业态,分门别类宣传我区新民营经济招商引资政策,吸引“四新”经济行业龙头到我区扎根落户。要建立新民营经济产业链。根据新民营经济产业特点,打通上下游产业,形成完整产业链,立足打造品牌企业,提升整体竞争力。要落实相应配套政策。就新民营经济企业人才引进、融资信贷、产业用地等方面,及时出台优惠政策,并跟踪政策落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到“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

叶区长感谢党外人士对全区新民营经济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工作中进一步研究、吸纳。她强调,新民营经济发展需要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献计出力、招才引智。她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新民营经济发展。

罗常委提出新民营经济是民本经济、知识经济、创新经济,发展好江岸新民营经济,壮大新民营经济主体,才能增强全区经济活力和竞争力。他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新民营经济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邱化明、桂永超、胡彦全、段顺生、董菲、李国良、石小燕、叶正明、龚顺荣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江夏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报告会
【下一篇】东西湖区侨联开展 “侨界助推区级经济发展行动”专题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