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成立全省首家互联网协会党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5 11:01: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2日,东湖高新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协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这是我省首家互联网协会党委,光谷1800余家互联网企业有了党委“大家庭”。 

会上发布《东湖高新区互联网党建工作倡议书》,互联网协会党委向全区1800余家互联网企业发出号召,鼓励企业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工作融合、积极传递正能量、精心打造好产品。 

倡议提出,党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工作基础,互联网企业要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科学设置党组织架构、合理配置党务工作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党组织与企业组织间协作机制、制定党建工作发展规划,为党建工作开展提供制度保障。 

倡议呼吁,网络空间需要更加客观、理性、真实的声音和内容,网民需要更加便捷、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互联网企业要把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同加强互联网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强化内容建设,优化服务供给,积极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网络空间天朗气清、成风化人。 

目前,光谷互联网+企业数量目前已经超过1800家,在人工智能、文娱、汽车出行、精准医疗等领域涌现了一大批准独角兽企业。斗鱼、卷皮网、斑马快跑、直播优选、安翰光电这些独角兽企业在光谷成群出现,让光谷逐渐成为全国互联网产业版图的重要一极。

【上一篇】我市今年将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00家
【下一篇】中科院6个项目签约落地光谷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