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启动汉藏结亲结对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5 16:47:0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日,“洪山区十八户汉族家庭与洪山高中西藏籍学生结亲结对启动仪式”在洪山高中举行。

    启动仪式上,洪山高中校长马为民向与会家长介绍了结对学生的基本情况。区政协委员、武汉西藏中学副校长侯伯云、藏族学生其美扎西、区民宗外侨办主任李筠分别发言。 
    副区长梁莉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她说,中华民族是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她指出,一是要求结对家庭和藏族学生要勤走动、多互动,深入了解藏族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二是要求结对结亲的孩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民族观,成为维护民族团结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三是要求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在洪山区形成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各民族一家亲的融情氛围。 
    启动仪式上藏族学生们还献上精彩的节目,家长和各自结对的孩子开展交流并赠送礼物。 
    区民宗外侨办、区教育局、区妇联和洪山高中相关领导及区政协祖统民宗祖部分政协委员出席活动。

【上一篇】粤港澳企业家考察团赴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江夏区投资考察
【下一篇】台湾苗栗县铜锣乡参访团访问江岸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