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8 08:11:57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6月7日,江岸区举办2018年度基层统战工作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班,邀请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作专题辅导报告。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晏伟主持学习活动。全区各街道分管领导、统战干部,部分社区兼职统战委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马哲智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重要意义、总体情况、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任务、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专题讲座后,学员们集中参观了汉阳区“知音汇”、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武昌区“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三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上一篇】2018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开班
【下一篇】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