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纷纷来汉扎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3 09:20: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今年3月,武汉选派新一批“108将”,成立15个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巡查全市营商环境,重拳整治干部服务精神不足、服务质量不高、服务效率低下,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哪里问题突出就巡查哪里”。目前,各巡查组解决了一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遇到的难题。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我市将切实转变作风,不断优化商务环境,为企业发展当好‘服务员’”。 

5月22日,我市展开新一轮“千局联千企”活动——局级干部集体为企业贴身当“服务员”。截至5月29日,已有1060名局级干部与企业联系对接,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3266个,协调解决3244个,解决比例达99.3%。

11日,是武汉招商引资重大项目6月集中开工日,包括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在内的开工项目有61个,总投资1053亿元。 

6月9日,来自湖北大学的51个科技成果项目在武汉落地实施,签约总金额39.51亿元,这是今年我市举办的第四场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 

市发改委有关人士说,我市前期招商引资项目眼下纷纷落地,一批“总部经济”项目扎堆开工。 

小米科技、科大讯飞等25家知名企业扎堆武汉,形成第二总部现象。

【上一篇】我市招商引资项目民营企业突破半数
【下一篇】武汉十大民企联合发出全国首封民企党建倡议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