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十大民企联合发出全国首封民企党建倡议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5 17:07:3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市经信委组织召开武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九州通等10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首封党建倡议书。据介绍,这也是全国首封民企党建倡议书。 

“企业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九州通、卓尔控股、新八建、合众人寿、新七建、金马凯旋、康顺集团、宝业湖北建工、人福医药、新十建等10家党组织倡议:武汉民营企业要坚持强本固基,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弘扬红色精神,促进企业创新文化建设,铸就一支大力推进企业发展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激发企业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目前,我市民营经济占全市经济总量近“半壁江山”,注册登记的非公有制企业超40万家,社会组织近6000家。 

市经信委党组负责人表示,企业组建党组织是立足于“服务、促进、引导”,民营企业的党员大都是生产、经营和管理的骨干,通过党组织的工作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可以使企业倡导的经营理念、企业精神,得到更好的贯彻执行,营造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名企纷纷来汉扎营
【下一篇】洪山区工商联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 “百企帮百村”建党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