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青年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9 15:07:21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下午,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落户卓尔青年汇。

授牌仪式在卓尔青年汇路演大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授牌。授牌仪式上,黄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换文从强化政治引领,打造同心实践品牌;发挥特长优势,构筑实现梦想舞台;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新阶层温馨之家三个方面对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促进基地健康发展,黄陂区同心律师服务团与卓尔青年汇签订了“一对一”服务协议,黄陂区委组织部现场为青年创业者进行了最新人才政策宣讲普及。活动最后还组织开展了卓尔青年汇第二期汇才之约路演活动,互联网、新农业等创业项目路演纷纷登场亮相,新技术、新项目、新思路令人目不暇接,处处闪耀着青春势不可挡的创新活力与创业梦想。

据悉,卓尔青年汇是卓尔集团精心打造的一个纵深孵化、共建共享、独具特色的大学生创业街区,汇集了大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青年创业群体,现已先后与200余个创业团队签约,120余家企业入驻园区,带动创业人员超千人。自去年成立卓尔青年汇创客联盟以来,结合园区特点,积极探索“党建+统战”工作模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同心实践活动,成效明显,为黄陂区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市、区相关部门、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和卓尔集团相关领导以及青年创业者、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上一篇】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江岸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