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成功举办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3 11:58:16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联合工委(区委)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举办了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42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人民大学继续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中建,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永平,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培训班开班致辞上,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沈季伟强调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发展的核心和灵魂,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是企业转型升级的主体,是“第一人才”,开展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是我区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职责需要,是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需要,更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同时,要求各参训企业家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优化知识结构,拓展战略眼光,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和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各参训的民营企业家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与智能信息化”、“企业高管的人才资源管理”、“国防战略与国防安全”、“集团治理:股东代表和董事、监事及经理制度”、“领导科学与艺术”等多维度的学习,8名授课老师均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资深教授、专家。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企业家普遍反映学习培训收获满满,在学习交流活动中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心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我区建设成民营经济成长高地和集聚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洪山区工商联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 “百企帮百村”建党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区域商会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