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区域商会交流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2 15:33:3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1日下午,洪山区工商联组织洪山区域12家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在武汉京山商会召开区域商会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武汉京山商会秘书长幸红霞主持,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京山商会9年以来的成长历程,希望今后在洪山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多开展商会交流活动,实现信息互换、活动共享,党员共建。

武汉浠水商会、武汉萧山商会、武汉监利商会等12家商会会长在会上就商会建设、商会管理、政企搭桥、掌握政策为商会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分享 “建团队、造系统、创品牌”的现代管理经验,并就开展商会联盟、提高交流活动效应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区工商联搭建平台,牵头建立区域商协会联席制度,各商会协会以轮值方式,结合各自特点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工商联主席赵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她积极回应各商会提出的问题,对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她要求各商会负责人深刻认识新时期商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不辜负所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期望,不辜负会员企业的期盼。随后赵群向与会人员介绍我区"718"企业家日活动的意义与成就,今年洪山区的"718"将积极配合市营商环境专项治理活动,搭建四个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法律、金融、政企对话和企业交流服务,她对参会商会发出邀请,希望辖区商会能够广开良路、相互借鉴,加强学习、共同成长,参政议政、建设洪山,为推动洪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成功举办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兖州区、东西湖区两地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