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9 09:28:1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5日,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江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舒基元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和表决办法》、《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缴纳管理暂行规定》,选举产生了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武汉信实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罗时华当选为新联会会长,艾婷、谭文浩、张元、吴雪莱4人当选为副会长,王先凤当选为秘书长。

罗时华表示,将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建设一套“好班子”;组织会员立足本职,发挥新联会独特优势,努力挑好“两副担子”;充分发挥新联会团结职能、教育职能、服务职能,当好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和“服务站”。

李新军强调,希望新联会加强建设,拓展活动载体,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和凝聚起来;要主动作为,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创新方式,积极探索网络化、社会化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和联谊交友形式,不断扩大新联会的影响。

马哲智强调,希望新联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所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好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品牌;广泛联谊交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长优势,为行业发展、区域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家区直部门、群团组织、行业协会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各园区)统战委员,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联会全体会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下一篇】汉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武昌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