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基层黄埔组织联合参访团来汉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2 09:11:02

信息来源:联络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应黄埔军校同学会(总会)的邀请,6月27日,台湾振兴中华暨文经促进协会理事长、退役陆军少将臧幼侠率台湾中南部基层黄埔组织联合参访团一行来汉交流访问。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副秘书长冯纪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会见访问团一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组织部部长王松列参加会见。

上午,参访团一行来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了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光谷生物城创新成果展示交易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安翰光电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听取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午,参访团一行来到江夏区中山舰博物馆,观看了中山舰宣传片,了解了中山舰的兴衰历史。随后前往舰体复原陈列区、中山舰史迹陈列展实地考察,并为中山舰上为国捐躯的烈士们献花致敬。

考察中,李林平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武汉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感谢他们为推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参访团成员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两地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共同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
参访结束后,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有机会还会再来武汉,并对武汉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

【上一篇】武汉“金银湖杯”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下一篇】2018年全国台联第十五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北分营洪山站在烽火创新谷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