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开展 参观学习和主题研讨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8 08:41:0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5日,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学员一行20余人赴创意天地合美术馆、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参观学习,以“新时代新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活动。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合美术馆,于不同时期的作品中一窥时代的变迁与艺术家的人文心境、精神风貌。在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示范基地,学员们对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了了解。参观结束后,开展了主题研讨活动,由班长陈龙主持,沈木贵、赖晓松、刘国强三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中心发言,学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对新时期下如何实现担当作为的思考和感言,副班长任春飞进行了总结发言。陈淑琴对本次参观学习和主题研讨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研讨发言质量高,活动效果好。

尹其照对六期班学员提出珍惜、作为、奉献六字寄语,希望学员们珍惜为期一年的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社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沿习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的优良传统,让优秀作为新青年的时代担当,积极为洪山区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第五期结业第六期开班
【下一篇】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