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8 16:29:0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6日,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全体成员在洪山区创客集中的悦非空间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区工商联主席、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等参加了活动并做专题分享。

与会党外青年参观了悦非空间,了解洪山区创业之家,随后在会议室开展座谈。

会上,陈龙、任春飞、焦美红等12位党外青年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一致认为要坚持首善标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齐心聚力建设洪山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核心动力区。

赵群在会上表示,继续发挥好工商联优势,当好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团结洪山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陈淑琴勉励党外青年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创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尹其照充分肯定了每位学员发言,他要求党外青年企业家要继承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练好企业内功,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动洪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敏在会上对党外青年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有思想,要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同行,绽放青春光芒;三是要有情怀,党外青年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与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结合起来,将实现自我的价值与为人民、为人类而奉献统一起来,争做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四是要有气节,青年企业家在工作中要坚守原则,遵纪守法,弘扬好  企业家精神;五是要有匠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工匠精神”,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活动结束后,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争做有坚守、有思想、有情怀、有气节、有匠心的“五有”青年,为洪山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洪山区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开展 参观学习和主题研讨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今年第二次“无党派人士活动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