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开展首次会员走访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09 17:54:16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新联会交流平台作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10月8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会长盛祝云带领联谊会班子成员开展了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工委(区委)统战部桑子芳副部长参加了活动。 

走访团先后走访了艾菲发动机零件(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润宜商贸有限公司、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一山工贸有限公司、湖北载德建设有限公司、凤凰网湖北频道等6家会员企业,受到了艾菲发动机零件(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工会主席钱峰、武汉润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庆玮、武汉一山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勇光、湖北载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柴自亭、凤凰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总监邓兰天等7位会员的热情接待。走访团参观各企业的文化展示和工作环境,并与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交流管理经验,倾听企业诉求,讨论联谊会建设。 

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新联会就是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希望今后能通过区新联会这个平台,加强政企、企企间的沟通交流,相互支持、抱团取暖,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洪山区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在武汉创意天地成立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