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5 16:11:1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新联会交流平台作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2018年10月22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会长盛祝云带队开展了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湖北大学副教授、新阶层文化研究专家张小进参加此次活动。

走访团先后走访了武汉叶晓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汉南人网、沌口之声、中健华康体检中心、东文传媒等5家会员企业,得到武汉叶晓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晓秋、汉南人网主编刘奔、沌口之声主编吴鹏、运营执行总监邵缓缓、中健华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晶、东文传媒总经理助理汤瑶等6位会员的热情接待。走访团参观各企业的工作环境,并与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诉求,讨论通过平台能为会员企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新联会领导做深入交流,希望今后通过新联会平台能与政府和其他企业有更多的沟通、交流、互助、合作机会,共同开展活动、提升影响力、打响品牌。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开展首次会员走访活动
【下一篇】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