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开展“情暖重阳 助力军运”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7 09:57:1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情暖重阳 助力军运”活动

飞火流霞迎盛事,欢歌笑语贺华章,10月16日上午,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农工党市委会机关人员来到汉口地质社区综合楼小广场,参加社区与共建单位联合举办的“情暖重阳·助力军运”文艺汇演暨“最美人生路”回忆录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农工党党员何倩老师表演了古典舞《风筝误》,舞蹈优美大方,轻盈漂亮,得到居民和观众的热情欢迎和赞誉。办好军运会,需要每个市民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参与军运、服务军运、奉献军运,市委会机关代表一起参与诵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的倡议书,使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上一篇】民进江岸区工委爱心助力新疆学子
【下一篇】国家“扶贫日” 武汉民进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