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8 09:08:4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当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国资公司”)、市民主党派、有关企业前往对口帮扶的黄陂区李家集街大简湾村开展“扶贫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区、街、村干部深入座谈,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落地。 

期间,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丁元喜、汤怀文、彭朝焱、朱保平等贫困户,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子女就业入学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建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座谈会上,黄陂区、李家集街、武汉国资公司先后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贫困户返贫,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对街村积极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乡村文明水平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来抓,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要认真开展“三查三看”大行动,补齐短板和漏洞,提升脱贫质量,认真调查研究,科学定位,发挥在资本、市场、人才、信息等各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推动李家集街产业发展,为黄陂区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 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考察调研江汉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