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考察调研江汉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0 14:45: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武汉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高等院校统战工作,10月19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赴江汉大学考察调研,并看望在校党外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李林平、马哲智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江汉大学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系统生物学研究院,详细了解学校科研队伍、研究方向、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高校统战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江汉大学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在校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表示,高校聚集着大量的党外高层次人才,是统战工作的战略要地。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始终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为党外人士成长搭建平台,培养和推荐更多的优秀党外人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为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切实擦亮武汉高校统战工作的名片。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调研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