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名企业家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9 09:26:4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武汉3位企业家入选,分别是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 

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宣传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旨在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风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更好地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推荐宣传活动,于2018年6月中旬启动。推荐对象是我国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注册登记的私营企业出资人中,在改革开放早期创业、知识分子下海、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等不同阶段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定,最终确定了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入选的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在我国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社会影响广泛,示范作用突出。他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拥护改革开放政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自觉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扶贫日”活动
【下一篇】武昌区举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