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举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5 09:41:1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4日下午,武昌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武汉音乐学院黄钟厅盛大举行。来自武昌地区数十家民营企业、商协会的精英们齐聚江边,献上别开生面的表演,抒发心中的喜悦之情,大家激荡新气象,畅想新作为,共同度过了一段光芒绽放的时光。

武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首先致辞。他说,改革开放的40年,是可歌可泣的40年。在这40年里,成长出了一支改革开放中最有活力的群体——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他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有力的推动者。今天,大家用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的方式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很有意义。

晚会在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一曲大气磅礴的《初心》合唱中拉开序幕。数十家参演单位将精彩纷呈的节目搬上舞台,为在场50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领略到了来自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活力与能量。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伴随着压轴歌舞《不忘初心》,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历史照耀前行、使命催人奋进,武昌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未来将立足新时代、谋划新未来、展现新作为,开启新一轮大发展的恢弘篇章。

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向悦,区直有关部门、市区有关商协会领导观看演出。 

【上一篇】武汉3名企业家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