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到洪山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9 11:44:1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等一行到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调研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武汉市委统战部、洪山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意天地体验馆、3号创意工坊佑品空间、傅中望工作室、武汉游戏产业大厦、党员职工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创意天地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及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座谈,洪山区新联会会长、中电光谷助理总裁姚华在会上介绍了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以及园区发展运营状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对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予以肯定和好评,他说,武汉创意天地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示范效应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洪山区要充分利用好平台,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实践创新,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一行调研武昌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