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5 09:47: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日,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越新主持会议。 

江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娟,区政协副主席韩继红,江汉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和新联会会员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市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章程》和《武汉市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江汉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红当选为新联会会长,张友海、熊学武、龚滨、田鹏4人当选为副会长,胡潇华当选为秘书长。 

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赵红表示,要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建设一套“好班子”;组织会员立足本职,发挥新联会独特优势,努力挑好“两副担子”;充分发挥新联会团结、教育、服务职能,当好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和“服务站”。 

江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娟表示,要加强建设,让新联会的力量凝聚起来。加强教育凝聚,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凝聚,提升工作水平。加强服务凝聚,做好沟通协调;主动作为,让新联会的作用发挥起来。要抓住机遇,发挥促进经济发展的助推剂作用。要拓宽渠道,推进有序的政治参与。要重视人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要创新方式,让新联会的影响扩大起来。精心谋划,抓好“创新基地”建设。认真组织,丰富新联会活动形式。回馈社会,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希望新联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新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好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品牌;广泛联谊交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长优势,为行业发展、区域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到洪山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江汉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