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赴江岸区文创谷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08:59:02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9日上午,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区新联会会长盛祝云一行10余人赴江岸区新联会基地汉口文创谷参观学习。

汉口文创谷是在原平和打包厂旧址改建,建筑历史113年,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汉口文创谷”引进了文化创意、新媒体等多种产业,创新创业氛围正浓。 其创建的“同心网络直播间”,每月策划网络直播访谈节目。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阶层人士代表观看了江岸区新联会宣传视频,听取了江岸区统战部和区新联会在新阶层工作和文创谷基地的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并参观了文创谷代表企业,为下一步区新联会开展工作提供了经验参考。

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晏伟,区新联会会长薛玮、常务副会长张培文薛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上一篇】黄陂区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下一篇】武昌区新联会举办《走进56道门》名家讲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