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9 09:34:04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下午,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长占学杰主持会议,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武汉市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议制度》、《武汉市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以及聘任褚晗、吴雪二人为新联会副秘书长的决定。

占学杰会长安排部署了新联会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全体理事、全体会员齐心协力,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新联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创新创业的特色优势,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作出新联会应有的贡献。

黄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刘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新联会在占会长的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升能力,加强交流互动多多开展活动,加强谋划布局打造黄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并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新联会建设。
会前,全体参会理事还共同参观了“汉口文创谷”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上一篇】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赴江岸区文创谷交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