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2 15:48:1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防火、灭火及逃生的方法,2018年10月30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邀请武汉全民防火知识咨询中心于玉坤教官,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于玉坤教官用图片、视频的向大家展示了多个近期发生的影响较大的真实火灾案例,有针对性地分析火灾中逃生、灭火的错误方法,重点向大家讲授如何处置各种火情、火场逃生的知识,现场演示家用常备防火灭火工具的正常使用方法。  

通过近1个多小时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警钟长鸣,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共同建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赴东西湖区调研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建设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