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调研走访全区宗教活动场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0 09:03:51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调研走访全区宗教活动场所,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贻功、东西湖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华强、副区长肖国华陪同调研,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及长青街、慈惠街、走马岭街、新沟镇街、东山街、径河街、柏泉街等相关单位与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邂馨一行冒雨走访了吴家山基督教聚会点、慈惠基督教聚会点、基督教走马岭聚会点、荷包湖基督教聚会点、东山基督教聚会点和径河基督教聚会点,实地查看各宗教活动场所内部设施、布局情况,详细了解场所建设、内部管理和开展宗教活动的情况,并与各场所堂管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陈邂馨希望,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坚持爱国爱教,自觉遵纪守法,做到正信正行,规范内部管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广大信教群众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随后在径河街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和相关街道关于宗教工作的汇报,对我区宗教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陈邂馨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完善宗教工作体制机制,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升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宗教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有效维护我区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上一篇】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秘书处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武昌区平安夜慰问我区天主教、基督教界代表人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