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平安夜慰问我区天主教、基督教界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6 17:50:0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圣诞节是天主教、基督教的重要节日。12月24日下午,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鹏,到花园山天主教堂、基督教武昌堂、崇真堂,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区宗办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陈鹏一行慰问了我区天主教、基督教界代表人士,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希望他们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引导信众正信正行,传递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天主教、基督教界代表人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都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在新时代武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调研走访全区宗教活动场所
【下一篇】武汉市天主教、基督教界欢度2018年圣诞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