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界别委员参加政协江岸区第十五届第三次大会王萍代表区政协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5 10:54:5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江岸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3日上午在江岸区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9时,区政协主席汤维钧宣布大会开幕,全体委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仁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区纪委及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到会祝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大会。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常委、市委会副主委、江岸区政协副主席王萍代表区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从五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一是聚焦中心大局,助力江岸高质量发展;二是践行为民宗旨,服务民生事业改善;三是扩大有序参与,完善民主协商机制;四是凝聚人心共识,巩固团结合作局面;五是打牢履职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对2019年工作,王萍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有新成效;二要紧扣中心大局,在保持精准履职上有新作为;三要不断完善机制,在发展协商民主上有新拓展;四要突出团结民主,在汇聚智慧力量上有新境界;五要适应时代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仁杰代表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江岸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副主委刘新会代表区工委,做了题为《政策优先 统筹规划 推进社会医养工作深度融合》的大会发言。在下午医卫界别分组讨论中,区工委副主委皮名安就区卫生事业改革问题做了深度发言,随后各位委员就上午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明年政协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上午区工委的大会发言主题,就如何让江岸区医养融合工作顺利开展所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解决途径,注意事项等踊跃发言,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

【上一篇】民盟中央调研组来汉调研指导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务虚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