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调研组来汉调研指导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0 16:21:5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9日,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副处长朱中卫一行4人莅临民盟武汉市委会,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民盟省委政研室汪洪兴副主任陪同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长郭宁主持。 

座谈会上,民盟武汉市委调研室副主任彭水平汇报了近年来信息工作开展情况。来自武昌区工委、洪山区工委、蔡甸区工委等基层组织的信息骨干1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与会同志从自身经验出发,围绕信息的选题、撰写、反馈和激励机制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交流,就当前信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中卫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民盟武汉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全盟的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他指出,要在参政议政支撑系统中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的基础性作用,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过程中,要进一步探索组织动员、激励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效途径。“关注民生,奔走国是”是民盟的优良传统,做好信息工作需要动员广大盟员积极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内外结合的工作格局。社情民意工作要善于结合本职工作,侧重于具体问题,推动全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江夏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图)
【下一篇】农工党界别委员参加政协江岸区第十五届第三次大会王萍代表区政协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