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盟员入选首届武汉市新联会,吴雪莱、彭骥当选副会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7 10:24:4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9日,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汉成立。来自全市各领域4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武汉市开启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篇章,会议选举产生了武汉市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来自民盟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江夏区工委主委吴雪莱、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彭骥当选为武汉市新联会第一届副会长;新阶层总支主委朱留锋、光谷委员会副主委晏鸣当选为武汉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武昌区工委委员袁永安、黄陂区工委委员陶兵林当选为武汉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新的社会阶层盟员已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建设者之一,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民盟武汉市委自2011年成立新的社会阶层总支委员会,目前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356人,他们大多来自民营企业和外商企业管理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自由职业等群体,具有创新活力,专业优势。今后,民盟武汉市委将更有效地组织动员新的社会阶层在社会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武昌区新联会举办《走进56道门》名家讲堂
【下一篇】民盟江夏区工委、江夏区新联会向军运村建设者送棉衣(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