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夏区工委、江夏区新联会向军运村建设者送棉衣(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1 09:48:1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数九寒冬,寒气逼人。为迎接2019年10月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区经发投集团所负责的军运村及配套项目仍在紧张施工中,广大工人不畏严寒,奋战在施工一线。

民盟江夏区工委、江夏区新联会心系军运会建设者们。1月10日上午,在民盟江夏工委主委、区新联会副会长吴雪莱的带领下,民盟区工委、区新联会一行10多人,奔赴江夏区黄家湖大道军运村,向五个项目部的建设工人赠送100套棉衣。

军运会运动员村位于江夏区黄家湖大道以西,星光大道以北,整体规划848.7亩。军运村届时将为全世界大约138个代表团,约9000名运动员及5000名工作人员(含志愿者)提供以食宿服务为主,文化、商业、物业、安保、医疗等为辅的多方位服务。据了解,自2016年12月3日军运村项目启动以来,历时一年多,至2018年2月,军运村主体结构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内部装修及收尾工作。

江夏区经发投集团负责人代表施工单位表示,将大战280天,向军运会交出优质项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晖参加慰问活动并指出,民盟区工委、区新联会的此次慰问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体现,希望民盟区工委、区新联会今后继续发挥智力、资源等优势,探索创新社会服务模式,使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相互促进,共同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六位盟员入选首届武汉市新联会,吴雪莱、彭骥当选副会长
【下一篇】汉阳区新联会召开新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